打造高端買家社交圈‧見證觸控與顯示產業大未來  

  • 字級

當前,全球電子產業向亞洲快速轉移的趨勢已基本確立。在此領域,中國擁有無可比擬的技術、市場、人才、供應鏈各方面的產業配套和基礎設施優勢。中國本土市場已成為全球電子製造產業最重要的成長動能,其龐大的市場需求和發展潛力使之一直保持高於全球的平均增長態勢。針對 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主辦單位將聚焦海外,致力於將本屆展會辦成業內最具國際影響力的產業精品盛會,在立足中國本土市場的同時,也幫助企業走出去,開發新的國際業務。

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

據了解,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主辦單位已與多家海外行業協會和媒體達成合作協議,積極協助參展廠商拓展海外商機,特別是東南亞市場。主辦單位從籌備之初即設置團隊,進行海外專業觀眾的專項邀約;除了增強在知名海外媒體上推廣的力度之外,還將積極與海外行業協會展開深度合作,其中,與印度通訊製造商協會(CMAI)達成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證。相信在 2016深圳全觸與顯示展現場,將會有更多海外觀眾的身影出現,通過資源整合、強強聯手,深圳全觸與顯示展的專業觀眾將進一步擴大。

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

在主辦單位的積極推廣宣傳下,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的觀眾人數預料也將有新突破,專業觀眾主要來自觸控面板和顯示產業鏈的中下游企業,包括觸控面板及平面顯示器生產廠商,工控、安全、測試類產品製造商、汽車電子製造商、消費電子類製造商、交互設備製造商、智能家居製造商、智能穿戴製造商、航空及軍用電子製造商、體件及人機交互解決方案商等等。這些海內的專業買家將親臨現場,感受中國觸控應用產品製造市場的技術實力,並把握潛在的合作機會。同時,大量的國內外買主也將帶來更多世界電子產業發展潮流中的新觀念和新思維,以及更廣闊的市場需求訊息和極富前瞻性的新技術發展趨勢。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將為參展商和參觀者提供一個零距離接觸國際觸控電子應用產品製造業新興市場的平台,推動中國的觸控與顯示產業向以智能製造為代表的工業4.0時代穩步邁進。

更多展會詳情,請參閱:
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官網:
http://sz.quanchu.com.cn/
或關注全觸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擴展全觸展)

廠商聯絡資訊
更多訊息請聯繫:楊月紅(Lily Yang)
勵展博覽集團上海分公司
電話:+86-21-2231-7062
傳真:+86-21-2231-7182
E-mail:lily.yang@reedkuozhan.com

★完整檔案內容請點選檔案下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