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 FINETECH JAPAN 、LIGHTING JAPAN 看FPD 與次世代照明發展趨勢

 

刊登日期:2009/5/5
  • 字級

甫於4 月15~17 日一連三天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隆重登場的FPD 業界世界最大規模FPD年度大展FINETECH JAPAN ,同時結合首屆LIGHTING JAPAN 次世代照明展與TOUCH PANEL JAPAN展,彙集了全球先進的產品與技術,提供動態展示與現場交易的商業平台,受到相當高的注目。同時結合“4th FPD Components & Materials Expo”(著重於FPD 元件和材料的展會)及“Display 2009 International FPD Expo”(聚焦各種新型FPD 面板、專業量產型生產製造及檢測設備展會),其規模已連續11 年擴大成長,創下該展歷年來最高參展家數與參觀人數,材料世界網也在展會期間一連三天做Live特別系列報導。以下將針對三天展場研討會內容做扼要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