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Absolute擴大Bio-PCM生產,第二期生產計畫將倍增產能

 

刊登日期:2020/2/18
  • 字級

泰國再生能源公司Energy Absolute針對預計在2020年上半年開始商業化生產之棕櫚油來源的熱傳導性相變材料(Phase Change Material;PCM),已展開下一期擴產計畫的評估。由於在前期行銷獲得好評,來自日本市場的洽詢熱絡,因此興設中的工廠可望在早期達到產能滿載。

目前Energy Absolute在Rayong省新設以精製棕櫚油為原料之PCM與氫化生質柴油(BHD)的製造廠,第1期預計在2020年3月前完成原料基礎2萬3500噸的廠房,並於6月前開始正式營運。第2期增強計畫則預計將產能提高至2倍,預期可在2020年內完工啟用。

Energy Absolute以其在棕櫚油來源之生質化學品的技術優勢,在建材領域展開PCM前期行銷,且因為日本對於住宅、建築物的省能源化需求強烈,第1期計畫將全部用來生產PCM。第2期廠房啟用後,生產比例則調整為PCM/62%、BHD/38%。

由於PCM全球市場規模在2018年達到11億美元,且預估2025年將可擴大至40億美元,針對急速成長的需求,Energy Absolute也開始評估第3期的產能擴大計畫,預計將在Chachoengsao省興建PCM製造廠,且將比第1、2期擁有更大的生產能力。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