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wave 5000最友善的微波消化系統

 

刊登日期:2019/12/5
  • 字級

Multiwave 5000 為 Anton Paar 最新微波消化系統。Multiwave 5000 的開發過程整合了超過40 年的樣品製備經驗,為微波輔助分析和化學合成分析提供多功能、簡易且安全的解決辦法,其中還包括:
• 最新型簡易的使用者介面
• 無須工具輔助之容器
• 500多個方法資料庫
• 全球輔助系統

圖一、Multiwave 5000 with Rotor 24SVT50
圖一、Multiwave 5000 with Rotor 24SVT50

最強大的客製化系統
堅固的工業級微波組件和耐腐蝕的塗層讓Multiwave 5000 跟他者相較起來在嚴苛的實驗條件下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目前在冷卻裝置、傳感器以及多層安全系統都加上最新型的使用者介面以及免開門式操作,提高所有的操作效能。最新的軟體包括①客製化SmartScreen:高質感螢幕;② Smart-
Link:將Multiwave 5000 連接到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或手機,利用主動通知功能讓您進行遠端監控;③ SmartLight:視覺化。

Multiwave 5000 提供所有的相關資訊:
500 多個程序的資料庫、操作手冊、應用指南, 大型觸控螢幕還能直接觀看影片式手冊指引。

一個系統,無限可能
客製化系統讓Multiwave 5000 可以更廣泛的被運用。安東帕的轉盤,感測器和附件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實現不同體積類型的消化樣品酸消化或萃取。新型的Rotor 20SVT50 專為高性能應用而設計,因此可以達到最高樣品通量。採用SmartVent 技術的三部分式容器則是可以處理高溫度的樣品,例如陶瓷、合金、聚合物、化妝品、地質材料和石化產品。為達成完美反應控制,新型SmartTemp 感測器可進行快速的光學溫度測量,而其同時也可感測紅外線以及精準量測內部溫度。由於SmartTemp 不會直接接觸樣品溶液,因此可以排除任何汙染的可能。

精巧的轉盤以及完善的附件產品組合包括:樣品乾燥、溶液濃縮、氧彈燃燒、紫外線消化以及溶劑萃取合成。

關於台灣安東帕
Anton Paar 於2019 成立台灣分公司。我們在密度測量、濃度測量、溶解二氧化碳測定、流變儀以及黏度測量均為全球領導地位品牌。客戶群包括全球知名的啤酒和軟性飲料製造商,除了飲料產業外我們客戶群也包含了食品業、化學品、半導體產業、製藥產業和石化工業。公司自從創立以來致力於高精密製造並結合最新的科學技術研發,目前提供約170 種分析方法來協助客戶改善製程提高研發能量。Anton Paar 總公司位於奧地利格拉茲,集團活躍於 110 多個國家,全球有31 家銷售分公司以及7 個分布於歐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提供最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廣編企劃)

廠商聯絡資訊
台灣安東帕有限公司
電話:+886-2-8979-8228
信箱:info.tw@anton-paa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