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icon跨足LiB市場,將發售小型高性能製品

 

刊登日期:2018/5/31
  • 字級

日本Nichicon公司於日前發表將跨足鋰離子電池(LiB)市場。自東芝(TOSHIBA)子公司Toshiba Infrastructure Systems導入相關技術,預計今年度內開始發售小型鋰離子電池製品。由於新製品在急速充放電或耐久性、低溫下的動作性能方面具有優異表現,Nichicon也將擴大銷售至各類物聯網(IoT)相關之機器設備用途。

新製品在負極採用了鈦酸鋰(Lithium Titanate),因此3分鐘左右即能充電80%以上,具有業界最高水準的急速充電性能。此外,在零下30℃以下亦能維持運作。Nichicon預計推出包括直徑3mm、長度7mm之超小型製品以及多種尺寸的小型製品。


資料來源: http://www.kyoto-np.co.jp/economy/article/201804220001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