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成份製成之氣化防銹劑「BioCor」

 

刊登日期:2017/12/12
  • 字級

日本GSI Creos公司將擴大以100%天然成份製成之氣化防銹劑「BioCor」銷售事業。「BioCor」是德國Metpro公司所開發之製品,GSI Creos則取得其日本獨家經銷權。「BioCor」係從椰子中抽取出防銹成份,並與牛奶、蔓越莓成份混合後,開發出高防銹性能之產品。由於不使用氣化防銹劑常用之胺類(Amines)或氮化物(Nitride),因此對於人體或環境具高安全性。

利用「BioCor」與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所製成之薄膜,應用做為金屬製品的包裝袋使用,即可對捆包部品進行防銹處理,且可對應自動化包裝。此外,歐洲汽車大廠已實證「BioCor」薄膜製品具有最高水準之防銹性能,日本亦在一年前獲得汽車業者採用。

GSI Creos計畫擴充「BioCor」的產品項,以「BioCor」與新持續型帶電防止劑進行複合之多機能薄膜亦已獲得電子零組件包裝採用,與一般帶電防止劑不同的是不會因溶出而產生黏著感,或讓薄膜黏著在一起。不含有害夾雜物,具環境友善特性。此外,GSI Creos也將利用「BioCor」製作成卡片型、板狀型、胺甲酸乙酯泡沫(Urethane Foam)、塑膠瓦楞紙型、氣泡緩充材,或與紙類配合使用之多樣製品進行商業提案。


資料來源: 化學工業日報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