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11月再攀觸控顯示行業新高峰

 

刊登日期:2017/10/6
  • 字級

在蘋果公司推出iPhone智慧手機後,電子終端市場旋即掀起了電容式觸控式螢幕的應用風潮。電容屏迅速取代電阻屏成為市場主導技術,並成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高端電子產品的首選觸控器件。預計到2018年,全球觸控式螢幕產品出貨量有望達到40-44億片/年,市場價值319億美元,其中中國大陸產品的市場佔有率達到65%。電子產品對於外形及重量幾近苛刻的追求,使得觸控式螢幕行業的發展進入了快車道。從G+G、G+FF到OGS、In-Cell、On-Cell,產業急劇整合。隨著觸控式螢幕應用領域的不斷拓展,超大尺寸、快速回應、精確控制等成為對觸控式螢幕的最新要求。隨著先進材料及製造技術的逐步引入,觸控屏的尺寸將不再受到限制,柔性觸控技術的實現也將指日可待,觸控式螢幕技術與先進平板顯示技術將進一步的完美融合。

C-TOUCH & DISPLAY SHENZHEN(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立足於中國電子製造行業的核心區域,是觸控式螢幕行業影響深遠,規模盛大的行業聚會。近1000個國內外知名品牌齊集現場,展示觸控和顯示領域面向未來的產品創新與技術革命。穿梭於展廳,參觀者可以看見並觸及各種關於以觸控式螢幕模組、顯示面板為核心的海量新品及前沿技術,涵蓋成品,加工製造,檢驗檢測、元器件、零元件、原料及輔料等。C-TOUCH & DISPLAY SHENZHEN(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同期舉辦的數十場主題論壇會議說明業內人士在日新月異的行業變化中緊隨趨勢,以多維的視野洞悉市場動態,發掘更具價值的合作機遇,擴充人脈以助力事業發展。

知名品牌將齊聚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打造觸控顯示兩大產業于一體的優秀展示平臺
隨著柔性顯示、柔性觸控生物識別等技術逐漸走向成熟,一大批優秀技術領先企業將集中參展,共同分享創新科技帶來的市場機遇和價值。

海量專業買家資源,加盟專業展會拓展國際市場
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作為觸控式螢幕和顯示行業全產業鏈的盛會,是觸控式螢幕和顯示行業知名的權威展示平臺,具有展品範圍廣、技術含量高,面積規模大的特點。展會的觀 眾主要來自觸控式螢幕和顯示產業鏈中下游企業,包括觸控式螢幕及平板顯示器生產廠商,工控、安全、測試類產品製造商、汽車電子製造商、消費電子類製造商、交互設備 製造商、智慧家居製造商、智慧穿戴製造商、航空及軍用電子製造商、軟體、人機交互解決方案商。

這些海量專業觀眾資源,不僅源于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自身不懈的品牌積澱,也因為其全新成立的主辦方所代表的強大幕後資源。 主辦單位——上海勵擴展覽有限公司,是勵展博覽集團成員之一,其股東勵展博覽集團擁有全球多個行業的強大客戶資源,旗下多個兄弟展會鼎力支持,共用各自行 業資源。

特色精准商務配對服務再啟動,高品質買家需求真實可靠
TAP特邀貴賓項目在2016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期間獲得了圓滿成功,數百名TAP特邀貴賓到場。展會主辦方通過這一特色買家配對服務方案邀請到眾多智慧終端機設備製造廠商、TP企業、顯示面板企業到場採購材料及設備。

TAP服務聚焦關鍵行業資源
隨著全面屏、3D玻璃等產品元素受到終端消費者的極大青睞,智慧終端機製造企業及與之配套的關鍵元元件製造廠商對全面屏及3D玻璃相關設備及材料的採購需求將在展會現場集中釋放。TAP特邀貴賓均為來自平板及筆電製造、手機製造、觸控式螢幕製造、平板顯示、觸控模組廠商、模切加工以及薄膜/膠粘帶行業的具有採購需求並對採購具有決策權或影響力的高品質觀眾。

TAP服務顛覆了展會傳統服務模式
組委會將在展前集中拜訪觸控技術和顯示應用行業的領軍企業,挑選出有採購意向的高層人員,邀請其成為展會上的特邀貴賓,並在展會現場依據其採購需求安排TAP特邀貴賓與展商進行面對面的商務洽談。成為TAP特邀貴賓不但可以第一時間同心儀的展商高層人士面對面地溝通交流,同時還能從主辦方獲取最新的觸控式螢幕/平板顯示器生產企業和觸控式螢幕應用企業產品和技術資訊,並且在展前和展中尊享特邀貴賓專屬各種高端禮遇,收穫完美觀展體驗。此外,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首次推出線上配對服務,使得TAP服務成為高品質買家和展商高層之間的高效溝通橋樑。

多場專業論壇解構觸控式螢幕與顯示行業最新趨勢
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還將同期舉辦多場專業論壇,涉及的會議主題覆蓋觸控式螢幕、柔性顯示、視覺檢測等時下熱點,並會邀請名牌高校的教授與博士、 研究院學者、協會專家、以及國內外知名企業的高層共同參與,進行深入探討與解讀,旨在為觸控與顯示行業人士提供零距離的學習交流平臺。在參觀展會之余,與會者可以通過參與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同期論壇獲取產業資訊,洞察市場發展趨勢,學習瞭解最新發展技術應用,與參展商及同行們共同探討關心的熱點話題,建立合作人脈,從而在短時間內取得更佳的觀展效果。
2017.11.24同期會議
未來顯示--全球OLED產業鏈發展趨勢與機會研討會
3D觸控新工藝新材料高峰論壇
2017第十五屆深圳國際觸控式螢幕與顯示技術發展論壇

這一論壇將向來自通信、消費電子、觸顯面板製造及配套材料設備、代工服務、車載電子等領域的專業聽眾展現觸控材料、生產設備、工藝、終端應用的最新技術與產品。
2017手機產業鏈峰會--全面屏時代下的產業創新
這一論壇將向來自通信、消費電子、觸顯面板製造及配套材料、代工服務、車載電子等企業的300餘位專業聽眾展現智慧手機材料和元器件的最新技術與產品。
2017視覺檢測系統技術及應用研討會
這一論壇將向來自光電顯示、智慧終端機、數碼相機、智慧電視、智慧穿戴、汽車、安防監控、智慧家居、無人機、虛擬實境、醫療等行業的200餘位元專業聽眾展現機器視覺技術上下游企業最新技術成果與產品。
2017第三屆模切市場與塗布技術發展論壇
論壇將邀請手機終端、方案公司、模切廠、材料廠、設備廠等多家企業參會,共同深入探討模切市場與塗布行業未來趨勢。

2017.11.25同期會議
《In-Display指紋識別技術》培訓課程
柔性趨勢下膜材料的機遇與挑戰研討會

論壇將深入探討膜材料應用的市場機遇與技術挑戰。

2017.11.26同期會議
2017柔性顯示關鍵材料、部件與工藝設備研討會
論壇適合柔性器件、設備、材料企業;光學基材、光學級保護膜、光學級離型膜、OCA光學膠、透明導電膜、反射膜、擴散膜、增光膜、窗膜生產廠商和貿易商;研究所、高校、投資機構等專業人員參加。

繽紛同期展,成就觸控式螢幕完整產業鏈的專業展示平臺
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期間,將同期同地舉辦2017深圳國際高性能薄膜展(FILM EXPO SHENZHEN 2017),2017深圳國際膠粘帶、保護膜和光學膜展覽會(APFO EXPO SHENZHEN 2017)、2017年國際3D曲面玻璃製造技術暨應用展覽會、2017(國際)攝像模組和機器視覺技術展覽會、2017深圳國際藍寶石製造技術展。這些展會或與觸控式螢幕及顯示材料和技術相關,或與創新應用相關,展商們將共用來自觸控式螢幕與顯示行業全產業鏈上下游的專業觀眾資源,獲得技術革新的創新思路及開拓業務新藍海的寶貴契機,同時也將為行業觀眾提供新型材料、設備及一站式行業綜合學習、採購和體驗的機會,使得展會成為行業中名副其實的全產業鏈專業展示平臺。

秉承數載經驗和佳績,2017深圳國際全觸與顯示展已經立足行業制高點,相信2017的展會勢必以全新的面孔、高效的服務為參展商、觀眾以及買家提供便捷、高效的優質商務平臺。

關於主辦單位——上海勵擴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勵擴展覽有限公司,是由勵展博覽集團(世界領先的展覽及會議活動主辦機構)和上海擴展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一家專業策劃和組織國內外大中型展覽和會議的公司)於2015年在中國組建的合資公司,是世界領先的中國國際觸控式螢幕行業的展會主辦機構,也是勵展博覽集團在華的九家出色的成員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別在上海和深圳兩地舉辦行業展會,其中包括廣為人知的中國國際全觸與顯示展(簡稱:全觸與顯示展,C-TOUCH & DISPLAY)、國際新型顯示技術展(簡稱: INTERNATIONAL NEW DISPLAY)、中國國際高性能薄膜製造技術展覽會(簡稱:FILM EXPO)及中國國際膠粘帶、保護膜及光學膜展覽會(簡稱:APFO EXPO)。除了將展會打造成專業的一站式行業綜合學習、採購和體驗平臺之外,上海勵擴展覽有限公司每年還同期舉辦各種專業的技術論壇,吸引來自智慧終端機、汽車製造、工控、航空航太、傳媒廣告、智慧醫療及智慧家居等領域的海內外專業觀眾及買家前來瞭解最全面、最領先的產品及技術解決方案,積極推動了中國乃至全球光電顯示行業的迅速發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