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Maxell看好小型電池市場斥資增加產能

 

刊登日期:2016/7/18
  • 字級

日本 Hitachi Maxell 表示,將在日本兵庫縣投資 13億日圓,新增應用於水電錶、煤氣表等處的小型電池產線,預計 2017年 4~9月投產,未來產能將提高兩倍。
 
Hitachi Maxell 在 2014年 4月即已宣布,4年內將投入 40億日圓的資金,用以強化自社的小型電池事業。2014 年 9月,投資約 18億日圓進行汽車胎壓偵測器電池之增產,此次則為該投資案的第2波。
 
Hitachi Maxell 評估智慧型儀錶的世界市場將以年成長率 5% 的水準持續成長,電池的買賣交易量亦將增加。Hitachi Maxell 的小型電池即使是在室外環境,仍具備能使用 10年以上的耐久性而受好評。此次預定增產的是圓柱型的鋰錳電池,目前已受美國智慧型儀錶公司所採用。今後也將朝向汽車、住家、健康美容等三個領域,進行小型電池的增產計畫。

資料來源: 日經產業新聞 / 材料世界網編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