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穎化妝品原料技術與發展趨勢

 

刊登日期:2016/5/5
  • 字級

【專題導言】1頁

追求容貌青春不分古今中外,化妝保養品一直是最貼近市場需求的產業之一。隨著全球人口老化和文化社會演進,使用族群、年齡層不斷擴大,商機也不斷成長轉化。不僅各種化妝品品牌商百家爭鳴,近年來國際化工大廠紛紛積極投入關鍵的個人護理用品(Personal Care)原料也源自於此。台灣企業的靈敏度和彈性一向舉世聞名,很快在國外代工彩妝保養品及亞洲華人區的自有品牌拓展上大有斬獲,出口總額年年屢創新高。然而,原料供應多仰賴進口,國內材料端技術能量及品質方面仍需提升,以期符合歐盟為主的各式規範。

本期「民生化妝保養品」技術專題希望藉由化妝品原料技術的介紹,從不同面向切入,讓讀者完整了解國際產業脈動、化妝保養品不可或缺的香料科學、產品靈魂:活性成分原料趨勢,乃至於聚焦玻尿酸原料作用機制等等,期望藉由此一專題,協助使用者建立正確的皮膚保健觀念,同時提供原料上的技術交流,為業界盡一份心力,並期進一步帶動產業再升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