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6看二次電池、太陽電池最新趨勢

 

刊登日期:2016/4/5
  • 字級

全球重要能源盛事—World Smart Energy Week 2016三月初在日本東京為能源界帶來一波熱鬧話題。這場網羅創能、蓄能、省能技術於一堂的能源展係由日本最大商展集團Reed Exhibitions Co., Ltd.所主辦,今年共有來自全球31個國家的1,430家廠商參展,更有來自全球65 個國家的6萬多名業內人士到場參觀。展會內容除了原有的二次電池、太陽電池、燃料電池、 Smart Grid與風力發電等主題之外,今年另推出可望繼太陽能、風力發電之後,成為下一代再生能源的Biomass發電展,展出生質材料發電相關的產品、技術與服務,World Smart Energy Week展會已成為內容涵蓋範圍最廣泛、題材最多元而完整的世界級最大能源綜合展。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講座與研討會則有將近16,000位專家、業內人士參與,藉由此平台進行市場資訊與技術進程的探討與交流。另外,還有包括工業材料雜誌/材料世界網在內的 650餘位海內外媒體記者入場採訪,讓展會最新訊息廣佈各媒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