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Finetech Japan 2013看觸控面板、OLED、薄膜材料發展趨勢

 

刊登日期:2013/5/5
  • 字級

由日本最大辦展公司Reed Exhibitions公司策劃主辦的Finetech Japan 2013已於日前(4/12)在東京Tokyo Big Sight圓滿閉幕。這場集結以薄膜塗佈材料及設備為主的高功能膜展(Film Tech Japan)、以塑膠材料及設備為主的高功能塑膠展(PLASTIC JAPAN)和以光通訊、光學元件與光感測等為主題的Photonix 2013,四大展會同步登場的全球最大平面顯示器展,共吸引了來自全球40個國家的871家廠商參展。三天展會期間,不重複計算進場率,有49,128位專業人士或買主入展場參觀,另有8,333人參加了主辦單位精心企劃的59場專門技術研討會。這場可望創造500億商機的展會,無疑已成為業內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

工業材料雜誌與材料世界網編輯群在展會期間,結合工研院內多位產業、技術專家,深入各研討會及展覽現場,將第一手資訊以Live方式傳回國內,對該報導內容有興趣的讀友,歡迎蒞臨材料世界網免費點閱/下載。本文則將重點彙整展會亮點和最新產品與技術發展趨勢,供大家參考,希望對國內相關業者有所助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