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展會看趨勢~Finetech Japan 2012面面觀

 

刊登日期:2012/5/5
  • 字級

一年一度的顯示業界盛事—Finetech Japan 2012已於4月11~13日在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此展匯聚了Display 2012、TOUCH PANEL JAPAN,以及3rd Nanoimprint Technology Fair、2nd Printed Electronics Fair同步登場,吸引了海內外設備與材料製造商齊聚參展。另外,同期舉行的全球規模最大高機能薄膜專業展--第三屆Film Tech Japan、亞洲光電產業綜合技術展--Photonix 2012和今年新規劃的第一屆Plastic Japan也帶給相關業界嶄新的商品體驗與研發成果。來自全球的910家參展廠商,在Big Sight現場展開一場科技與商談的交流盛宴。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公司創辦人石積忠夫社長在迎賓晚宴上表示,該公司在展會之前即逐一拜訪海內外各主要廠商,積極邀約參展,致使今年的參展廠商中有超過三分之一來自海外,在近期顯示器景氣看似低迷的氣氛下,Finetech Japan展還能不斷成長,再度寫下歷史新頁,實屬難能不易。另外,由主辦單位精心企畫安排的數十場專題演講和技術研討會,更是掀起一波波的熱潮與回響,與會人潮擠爆各會場。本刊編輯群在展會期間深入各研討會場與展會現場,努力蒐集最新展覽內容與研發資訊。本文將重點彙整展會亮點和技術趨勢,以供讀者參考。


分享